close

針對中共對網路的加強封鎖,由海外網路專家創辦的動態網9月21號推出自由門新測試版,已經取得突破封鎖的實際效果,深受中國大陸網民的歡迎和稱讚。該公司技術總裁夏比爾表示將會儘快推出更加完善的版本。

動態網自由門軟體公司技術總裁夏比爾先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一直投入大量的資金和人力加強封鎖網路,前一段時間以來動態網也受到了影響。近期,動態網推出的新測試版自由門6.89U版增強了突破封鎖的功能。動態網將儘快推出更加完善的版本,以幫助網民突破中共的嚴密封鎖。

技術總裁夏比爾先生:『會盡量改進技術,很快會推出更穩定的版本。國內的話,希望網民大家互相幫助,如果一個人能夠拿到好的能夠用的軟體的話,就能夠盡量的告訴自己的朋友,讓別人也能夠拿到這個最新的軟體。』

許多網民在反饋中表示了對動態網公司專家們的由衷感謝,向這些專家致敬,還有網民說:在黑暗中總算又見到光明,稱動態網是大眾的希望。

有分析師表示,互聯網已成為中共政權的死穴。一旦中國的百姓都可以自由閱讀海外各種真相網站和媒體資訊時,中共多年來精心築起的「謊言大廈」就會轟然倒塌,中共的政權也就岌岌可危。

新唐人記者李明、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北京餐廳爆炸系人為 十一氣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