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萊塢各界齊聲哀悼影壇傳奇人物、奧斯卡得主保羅‧紐曼的去世。紐曼於上週末在家中病逝,享年83歲。在長達50年的演員生涯中,紐曼曾演出過60多部影片,獲得10次奧斯卡提名,然而最令人永難忘懷的是他對慈善事業的堅持。

保羅紐曼因癌症病逝的消息傳出後,這兩天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的紐曼家中湧入了大批鮮花、卡片與電報,悼念這位影壇傳奇人物。在洛杉磯星光大道紐曼的星磚上,也同樣擺滿了人們獻上的鮮花。

保羅紐曼的女兒麗絲‧紐曼(LISSYNEWMAN)向大家致謝:「謝謝大家前來悼念我父親,我想說的是,希望你們知道,我父親的一生,就是幫助他人,如果任何人真的懷念他,那麼就請送一碗湯給一個朋友,或者做點慈善工作。」(shows10)

外界評價保羅紐曼是一個成功的演員、導演、企業家、同時也是一位慈善家。多年來,他捐獻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給慈善機構。

保羅.紐曼出生於1925年1月26日,是美國最具魅力的演員之一,被譽為好萊塢演藝界的常青樹,從影期間得獎無數,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法國坎城影展等。

從影之初,他以「江湖浪子」一片嶄露頭角。(shows17)

隨後跟勞勃瑞福合演的「虎豹小霸王」讓他奠定影壇巨星地位。(shows19)

1987年他以「金錢本色」一片奪下奧斯卡影帝。

紐曼家人在聲明中表示,保羅‧紐曼扮演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但最令他本人自豪的角色卻不為人知。那就是,一位忠心耿耿的丈夫,慈愛的父親,慈祥的外公,和一位充滿奉獻精神的慈善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楣菁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進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