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早就意識到自身的危機蒐集中共「黑幕」而「綁架」中共,而這個「綁架」一定與中共活摘器官的驚天黑幕有關,致使中共不能判王立軍死也不能重判,否則,「黑幕」的曝光會導致中共的垮臺,因此王立軍可以向中共討價還價,最後達成15年刑期。在中共黑惡的統治中,用這種黑道自保方式是適用的。

一心入常高昇的薄熙來,他是權力的進攻型,不會考慮到這種後路,他頂多「綁架」了周永康等江系勢力或其他個別高官,並利用權勢籠絡一幫毛左勢力,但並不給整個中共構成威脅。也就是說薄熙來被重判將會有二種可能,一個是江系血債幫勢力將徹底完蛋,另一個是江系勢力已無法從谷開來、王立軍案中解脫薄熙來,留個無法支撐血債幫掌權的活口,還不如滅口為快。

文:【大紀元首發薄熙來用罪惡鋪陞官路 被指無法用黑道自保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日前,中共在確定十八大的召開日期之際,外界紛紛關注的薄熙來被雙開,將面臨被移送法辦重判。有人分析,王立軍用黑道「綁架」了中共而自保;薄熙來則是因為他的存在反而會給中共權斗構成威脅,因此,僅貪污受賄一項,足以判其死刑。但外界認為,薄熙來不能殺,應當留下這個活口,讓人民來清算。

薄熙來從大連到重慶用罪惡鋪成陞官路

9月28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公佈的消息中,中共政治局會議清晰地歷數薄熙來從大連到遼寧、從商務部到重慶擔任領導職務多年中都犯有違法亂紀行為並涉嫌犯罪,決定開除薄熙來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根據中共新華社公佈的罪行,王立軍叛逃,谷開來殺人無不以薄熙來為罪惡之源。薄熙來從小就偷雞摸狗,曾因盜劫入獄,後來仗著父親薄一波的勢力走上政壇,薄熙來利用職權犯罪,從大連到重慶用罪惡鋪成陞官路扶搖直上。

重慶市某政府部門官員李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因重慶「打黑」給重慶企業界製造了巨大冤案,殃及大量無辜重慶員工,重慶民眾普遍認為,薄熙來、王立軍「打黑」,純屬公開犯罪。僅這一點不僅表現出他利用權勢犯罪的黑惡性和一慣性。

姜維平在《薄熙來露出真面目》的文章中談到:「我從新華社的報導裡看出,薄熙來的犯罪地點顯示了廣泛性,也就是說,他是慣犯。

文章還說,請讀者注意文中地點的表述,是說明薄熙來當大連市長,遼寧省長,商務部長等期間,都有證據確鑿的罪行,這些罪行包括濫用職權,巨額受賄,等等,但未提及薄熙來的徇私 枉法罪,這並不表明薄熙來沒有責任,而是表明其案重點在於貪污受賄,或給薄熙來判死緩或有期徒刑做鋪墊。

總之,薄熙來單是貪污受賄一項,足以判死。而且一旦涉及經濟,谷開來就難以置身其外,在兩年「以觀後效」期間,她被處死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薄熙來無法通過黑道自保

李先生對記者分析認為,從竊國巨貪到偷花淫賊的薄熙來很可能被判死刑。他說,薄熙來、王立軍下課和分別面臨的罪責判罰,一直是政府官員關注和私下議論的焦點,特別是與薄熙來有瓜葛的、被薄熙來一手提拔的官員,更如驚弓之鳥。

他分析,王立軍闖美大使,說明王立軍早就意識到自身的危機蒐集中共「黑幕」而「綁架」中共,而這個「綁架」一定與中共活摘器官的驚天黑幕有關,致使中共不能判王立軍死也不能重判,否則,「黑幕」的曝光會導致中共的垮臺,因此王立軍可以向中共討價還價,最後達成15年刑期。在中共黑惡的統治中,用這種黑道自保方式是適用的。

而一心入常高昇的薄熙來,他是權力的進攻型,不會考慮到這種後路,他頂多「綁架」了周永康等江系勢力或其他個別高官,並利用權勢籠絡一幫毛左勢力,但並不給整個中共構成威脅。也就是說薄熙來被重判將會有二種可能,一個是江系血債幫勢力將徹底完蛋,另一個是江系勢力已無法從谷開來、王立軍案中解脫薄熙來,留個無法支撐血債幫掌權的活口,還不如滅口為快。

留下薄熙來這個活口

李先生認為,在沒有清算中共血債幫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濤天罪行前,應當留下薄熙來這個活口,讓人民來清算。

萬維讀者網發表文章稱,薄熙來不能殺,理由之一,薄熙來活著是罪犯,死了就會有人借屍還魂,把他奉為偉人。理由之二,薄熙來活著對所有與薄熙來有過任何骯髒交易的人都是一種威懾。這些人即使一時矇混過關也隨時可能被他咬出來。中國高官殺人從不手軟,想突破防線需三思而行。 (大紀元記者唐銘報導)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djytmm@gmail.com

焦點導讀:

薄熙來被雙開 其淫亂多少女人再成熱點

姜維平:薄熙來露出真面目

薄熙來遭雙開 微博解禁薄谷王三人 網路聚焦

<【章天亮】:薄熙來事件江系人馬三振出局

政治局會議傳閱薄熙來淫亂檔案 有名有姓

薄熙來遭開除黨籍公職處分 中共十八大11月8日召開

中共被雙開政治局高官下場喻薄熙來將被重判

姜維平:由王立軍案庭審細節看薄熙來的命運

【新紀元 】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微博熱傳薄熙來刑期 被雙開 法辦 判20年

薄熙來被雙開 毛左絕望 微博退黨

選車牌「吾一」 凸顯薄熙來野心

薄熙來被雙開 重慶連夜罷免其人大代表職務

美聯社:王立軍判刑對薄熙來是壞兆頭

港媒:薄熙來「重大違法犯罪」 本周罷人代

北京出爐死緩刑期至少25年 分析指為薄熙來量身定制

「審判薄熙來」證實由胡德平傳出的二大政治信號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