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鄞言錚小提琴獨奏會,第二場演出25號晚上在臺灣屏東中正藝術館演出。鄞言錚在紐約伊士曼音樂學院修博士班,從去年分別考上長榮交響樂團,和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決定回國服務,今年特別舉辦了南、北兩場小提琴獨奏會,吸引許多鄉親前來欣賞。

小提琴豐富多變的弦音,牽動著樂曲聲線起伏,莫札特繽紛躍動的浪漫氣息,這場鄞言錚小提琴獨奏會,讓現場的來賓沉醉在動人的樂曲中。

小提琴家鄞言錚:「我覺得就是親和力,覺得這個場地因為是小時候樂團都是在這裡表演」

喜愛音樂的鄞言錚從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後便前往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進修,去年她考上長榮交響樂團,今年又考上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屏東小提琴獨奏會,是她今年的第二場演出。

小提琴家鄞言錚:「這些曲目都是我以前想拉、或是拉過的、或是還沒拉過,自己想要突破自我的一些曲目,然後我把它挑出來,都是讓我覺得還滿有味道的曲目,覺得自己的想法,然後又透過音樂表現出來,是我覺得會讓我快樂的一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惠雀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十一敏感 宗教人士也受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