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色名琴:奇美博物館提琴珍藏展」將於9月25日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展出,到時後台南藝術大學絃樂團也將於開幕音樂會中演出,絃樂團也先在校內舉辦音樂會,讓南藝大的師生搶先聆聽優美的琴音。

奇美文化藝術基金會資助教育界不遺餘力,尤其與臺南藝術大學音樂系建立長期合作模式,大方將名琴外借於音樂系師生,成為企業界之典範。

臺南藝術大學校長兼系主任 李肇修表示:「如果可以讓我們南藝這批這麼優秀的學生、年輕孩子們,讓他們有機會接觸這些好的琴,我想琴本身才有價值。我也相信我們學生跟這些名琴相處的過程裡面,一定可以對他們不管技術上或人文上,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一貫制音樂系「絃樂團」在音樂系教師李季帶領之下,已連續兩年受邀參加「法國音樂節」,將「絃樂團」推向國際音樂舞台。今年演出更獲得舉辦地潶島市長頒發榮譽勳章,對所有的團員更是莫大的肯定!

音樂系教師 李季:「演出莫札特的安魂曲,因為我們是絃樂團,所以管樂跟合唱的部分是跟當地的音樂家一起合作,他們對我們評價非常非常高,演出非常非常成功。」

南藝「一貫制音樂系絃樂團」把握且珍惜每一次演出機會,特別先於圖資大樓一樓中庭舉辦「南藝搶先場音樂會」!由絃樂團進行演出並開啟音樂系整學期音樂會活動首場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素琴 蕭志坤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冀武警學院甲流失控 大學城全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