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市的兩場演出,讓純樸的波特蘭市民領略了全善全美的中華神傳文化。神韻的天幕設計和舞臺的完美結合,令波特蘭的專業攝影師麥拉科嘆為觀止。

考倫‧麥拉科 (Malakaie) 從事專業攝影20年了,他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波特蘭的演出。出於職業的敏感性,神韻的天幕和舞臺設計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倫‧麥拉科 (Malakaie):「天幕中的人物會飄,是新舊技術的結合,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

「我喜歡舞臺和天幕連接的部分,恰到好處的讓演員在結尾時瞬間消失,非常美,構思很巧妙。」

麥科拉也非常欣賞整個演出中對於色調的運用。

考倫‧麥拉科:「總體來說,顏色給人很和諧的感覺。顏色的對比度既讓我感覺到所有的色彩,又能感覺到某些顏色很突出。 我認為這非常美。」

考倫‧麥拉科給這個秀以很高的藝術評價,因為這個秀不像許多現代秀,而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經典秀。他還認為神韻晚會的製作看似簡單明瞭,卻包涵著豐富的內涵,是當今藝術屆難得一見的精品。

新唐人記者 朱峰 方慧 緬因州波特蘭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北大清華確診甲流病例 嚴控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