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害台商團體13日上午在圓山飯店牌樓下拉起巨幅布條抗議中共湖南省長徐守盛不處理受害台商案件,卻還敢帶團來台公然謊言欺騙台灣人到中國投資。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質疑八旬湖南臺商鑾有廷的案例,為甚麼受害台商被坑害兩千萬人民幣16年了,都得不到公道。

文:【大紀元首發】抗議湖南省長招商 台專家反對投保協議

.影片來源:NTDTV.com

受害台商團體13日上午在圓山飯店牌樓下拉起巨幅布條抗議中共湖南省長徐守盛不處理台商受害案件,卻還敢帶團來台公然謊言欺騙台灣人到中國投資。(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沈柏勝提供大紀元)

兩岸官方寄望在六月下旬簽署投保協議,近來也大力營造政商互動氛圍。湖南省長徐守盛率團400人來臺,聲稱「有投資問題可以直接向他投訴」,對此,受害臺商今天表示,湖南坑害案例十六年來討不回公道,昨天他們的場外抗議活動與媒體報導都受到壓制,臺商批評,這又是個誘騙投資、傷台灣民主的統戰團。

在湖南省經貿團的飯店外,受害臺商打出醒目標語,揭露中共投資坑害。

對於湖南省長徐守盛公開回應,臺商有投資問題可以直接找他投訴。高為邦等人拿出八旬湖南臺商鑾有廷的案例開記者會質疑,為甚麼被坑害兩千萬人民幣,已經16年了,都得不到公道。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秘書長瀋柏勝:「我們找徐守盛幹甚麼,我們要的是台灣同胞投資保護法,相關法律保障,所以這些人一點法律概念都沒有」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沈柏勝也反對簽訂投保協議,「簽了根本沒效用,只是誘騙台灣人去中國投資而已。」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他們盡全力來台灣,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招商。給一個說法吧,到底這個案子,你是辦還是不辦。搶劫這是一個野蠻的行為,包庇搶劫,那就是一個強盜政府」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博士痛批,徐守盛日前大言不慚地說,台商若在湖南投資遇到重大困難、問題,可以直接向他本人投訴。他提出湖南受害台商 86歲的欒有廷被詐騙二千萬人民幣投訴16年仍未解決,徐守盛公然講假話:「那就請徐守盛給欒老先生案子一個說法吧!」

在中國商務部的施壓下,多位圓山飯店主管今早竟要求臺商撤下抗議橫幅,另外,新唐人亞太電視和自由亞洲電臺的記者昨天也被主辦方擋在會場外,消息引發議論,自由民主台灣被迫出現新聞與言論審查。

高為邦表示,國台辦統計數字有28,415件台商受害案例,但中共從來沒有解決任何一個案子,「所以掠奪台商就是中共的政策,從來沒有一個迫害者被處分過。」他強調 ,過去這麼多受害案例都不能解決,怎麼可能解決台商問題。

臺聯黨主席黃昆輝:「太軟骨頭,太傾中,太沒有台灣,太寒心了,這個政府真的是沒有辦法來保護我們台灣人民。」

針對兩岸第八次江陳會有意簽訂投保協議,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說,中國早就有台灣同胞投資保障法、實施細則,不是無法保障而是中共不執法;而投保協議沒有放入國際仲裁機制,等於比中國民法、刑法、投資保護法等位階都低,根本無法保障台商投資權益。

臺聯黨抨擊政府漠視中共違法招商與侵害民主。目前除了徐守盛領軍的湖南團,包括中國副商務部長姜增偉、與負責發展中共幹部的河北省組織部部長梁濱,也都在台灣與政商高層互動。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提醒,中國經濟一直在往下走,媒體報導很多台商想要脫身回台,馬英九應該提供好的投資環境,而不是還在鼓勵台商西進中國受害。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