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長期在北京維權上訪的西安訪民封西霞,幾天前在北京街頭,遭到北京公安及西安駐京辦人員共20多人毆打並押走,隨即被遣送回西安,關押在西北國棉四廠招待所,封西霞絕食表示抗議。

西安訪民封西霞近日向記者透露,9月4號她在北京被20多人藉口查暫住證挾持,暴打押回西安的經過。

封西霞:「每一位都是暴力的慘打啊,而且把手捆住,把嘴哦,用膠帶封住,塞到車子底下拿腳踩著,太殘忍了,打的我渾身是傷,飯都不能吃一口,太沒有人性了。」

封西霞目前仍然被關在西北國棉四廠招待所,每天有20多人看守,為了抗議,她開始絕食,11號她出現昏迷狀態後,看守的人見情況不妙都跑光了,封西霞甦醒後發現房間只剩她一人。

封西霞:「外面下了好大的雨,然後服務員說,你走吧,人家房都退了,然後這個電都掐了,都沒有電了,然後我告訴你們媒體以後,然後他們又回來了,要不然你讓我一個人呆到這,我又不能動,房間裡什麼都沒有,你說我還能活嗎?」

封西霞是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國棉四廠工人,1993年因舉報廠裡官員腐敗問題,開始遭打擊報復,長期上訪沒有結果,她曾經面見過胡錦濤、溫家寶,他們都向她承諾要幫助解決問題,然而,封西霞反遭追殺。

封西霞:「我對共產黨徹底絕望。我不再相信這個黨了,純粹是一群流氓、無賴。」

今年3月她在北京被截訪人員綁架押回西安時,兩個年幼的女兒就這樣被扔在街頭,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呂萌王馨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