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2009北歐婦女反暴力研討會, 來自瑞典,挪威,芬蘭,冰島,格陵蘭以及法羅群島的婦女組織的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丹麥王儲妃瑪麗(Kronprinsesse Mary Elizabeth)親臨研討會現場並演講。

這次研討會是由丹麥國家婦女組織收容中心組辦的,今年研討會的題目是保護婦女和兒童權益,反暴力工作從基層到專業。

丹麥王儲妃瑪麗親臨研討會現場併發表演講。受到了與會代表們的歡迎。

對於這次的活動,王儲妃瑪麗指出「我覺得在這裡交流怎樣避免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經驗,非常重要」 。

比格特女士(Birgit Soderberg丹麥國家婦女組織收容中心主席)說:「我們非常願意分享我們的經驗,以此幫助更多國家,不僅為了個別的婦女兒童,也為整個社會的婦女和兒童的反暴力鬥爭建立此類庇護機制。我們認為,我們的社會要在此疾呼並表明立場,在法律上嚴厲打擊侵犯婦女兒童權益的人」。

會議上, 婦女組織代表就近30年來針對婦女和兒童的暴力工作進行了經驗交流。大部分北歐婦女庇護中心的發展,目前正逐漸趨向特殊和專業化。

新唐人記者李璐 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共中央一千億打造穩定 流向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