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消息)星期四(9月4日),摩洛哥王子阿爾伯特歡迎一些足球巨星來到蒙特卡羅,給2008年金足獎頒獎,並在金足大道上留下明星們的足印,我們一道去看看這些足球明星的風采。

根據網上的投票結果,2008金足獎被35歲的羅伯託-卡洛斯捧走,他得了3萬8前多張票,從摩洛哥王子阿爾伯特手中接過大獎後,他說這是對他在走球上上多年轉戰的一種認可和獎勵。

卡洛斯說:「我覺得我在一個重要的時刻得到了這個金足獎,一個積累了多年經驗的時刻,一個我離開像皇家馬德里隊這樣的大俱樂部到土耳其踢球的時刻,這給了我動力更好的踢球。」

參加金足大道活動的還有星齊內丁.齊達內,他說雖然有時也很想念踢球的日子,但並不後悔在2006年退出足球生涯。

另兩位在金足大道上留名的球星是西班牙的路易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及別拉諾夫(Igor Belanov)。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第三場美西中國傳統武術觀摩表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