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故流行歌王邁克爾‧傑克遜三個孩子的教父前兒童明星馬克‧萊斯特近日自稱是傑克遜女兒帕麗斯的生物學父親。

馬克萊斯特透露說,他曾捐贈精子給邁克爾,並認為他可能是傑克遜的女兒帕麗絲的親生父親。

他說:「我捐獻精子,因為邁克爾想要孩子,我相信帕麗斯就是我的女兒。」

萊斯特還表示願意做親子鑑定,以查明真相。

51歲的萊斯特是傑克遜生前好友。他1968年在電影《霧都孤兒》中飾演孤兒奧利弗,一舉成為最受歡迎的童星之一。

萊斯特的說法得到魔術師尤里蓋勒的佐證。蓋勒週日說:「我並不覺得驚訝,這些我都知道,因為邁克爾告訴過我。馬克有他自己的原因,我真的必須尊重。」

傑克遜的家庭律師星期一否認了萊斯特自稱是帕麗絲親生父親的說法。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港媒爆江澤民住院 怕清算躲入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