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榮獲「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等多個電影節十多個獎項肯定的電影《沙塵暴》,日前在洛杉磯比華利山的萊姆音樂廳公映,這部公開談論當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電影廣獲好評。

曼德爾小姐的家人是猶太后裔,她的家人曾逃過了希特勒的迫害。

觀眾若蘭達‧曼德爾:「非常可怕,這種殘酷就像納粹的迫害還再發生,不敢想像這還再發生。它讓我記憶猶新,一切還在發生著。我希望人們能看到它的令人不可思議之處:這部看似普通的一部電影卻傳達出強烈振憾的訊息。」

觀眾阿爾巴‧坎尼:「我覺得電影很好。讓我覺得很感傷的是它發生在中國,在如此一個大國,我覺得人民應該有表達他們的感受及信仰的自由,就像在美國一樣。」

觀眾斯科特‧史特曼:「我覺得這個政府的行為非常不人道、非常怯懦,我真的看不到法輪功對政府有任何的威脅。我想跟他們說,你們在害怕什麼?你們為什麼那麼害怕這個和平的舉動、和平的功法。」

幾年來《沙塵暴》在多個電影節上獲得十多項獎項,並將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湘嵐、蘇雅博在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中青網驚現公開信 軍人要求平反六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