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韓國電影大盤點:

近年來韓國電影迅速發展以驚人的速度走向世界,使韓國電影迅速在亞洲甚至世界佔領了一席之地。說到韓國電影它和亞洲其他國家的電影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風格變化也很大。尤其在一些歷史題材的電影中,讓人們可以看到韓國人對傳統文化的尊重。縱觀2007年的韓國電影界,雖然沒有大風大浪,但是也起伏不斷。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一看韓國的電影人在2007年當中都有些什麼樣的成就與經歷吧。

有句話說:「最美不過夕陽紅。」今天節目的最後我們就為您準備了一段美麗的畫面,在暮色降臨之際寬闊的海面上寧靜而祥和的落日餘暉使人心靈可以能到淨化,願這份寧靜與祥和能夠伴隨您度過美好的夜晚。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孝順兒子全家被抓 老父悲傷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