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完肺腺癌手術後,一直沒有對外公開行程的副總統蕭萬長,29日參加公務人員訓練活動,談到越來越嚴重的新流感疫情,蕭萬長用自己的經驗,大談如何預防新流感,希望民眾不用恐慌。

配音

中華民國副總統蕭萬長:醫生告訴我說,我是現在剛剛手術完,怕感染的機會會比較大,因此我就要很注意。譬如說我不跟人家握手了,現在很抱歉,用拱手代替握手。另外我到公共場合、封閉型的,我盡量少參加。這些都是我該注意的,現在我洗手也非常的頻繁。我那天聽了簡報,非常的完備,所以希望國人大家能夠鎮靜,然後也配合政府的很多政策,大家做好防疫的工作。要注意但是不必恐慌,這一點也很重要。

不過話才剛講完,蕭萬長頒髮結業證書,給現場參加訓練的公務人員時,卻一時不小心,跟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握手道賀,而且還握了2次,也讓現場的幕僚,替蕭副總統捏了一把冷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警民推售自由門 民眾感佩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