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迎接七、八月暑期的旅遊旺季,明德水庫舉辦「水舞嘉年華」,成為今年國民旅遊的熱門去處。主辦單位特別推出「新版水舞秀-火焰之舞」,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水舞風采。

明德水庫,位於苗栗縣頭屋鄉,群山環抱,水域遼闊,清澈湖水映照著山丘倒影,景致青碧秀麗,是苗栗著名的觀光景點。炎炎夏日,建議您在傍晚時分,來到明德水庫,找個湖畔咖啡館,靜下心來,聽聽音樂,欣賞湖光山色。

「2009苗栗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從夜間開始。為了迎接七、八月份暑期的旅遊旺季,推出「新版水舞秀-火焰之舞」。透過水與火的共舞,展現屬於夏日的熱情與活力!

民眾鄭小姐:「我覺得很不錯,可以增加一些藝文活動的場所,我覺得很好,他整個讓人家很驚豔。」

此外每逢星期五、星期六,現場有藝文表演活動,七月份以國際風為主題,邀請國際表演藝術團隊到場表演,讓更多民眾到苗栗來感受水舞與藝術之美。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江淳卉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浪濤石影-台灣海岸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