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5大菜系共有37位廚師入圍,獲得前往美國紐約參加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的資格。連續兩年參賽的廚師李暉達特別感謝新唐人提供廚師們一個能夠和全世界進行技術交流的平台。

第二次參加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廚師李暉達,順利以指定菜「麻婆豆腐」,與自選菜「宮保雞丁」取得決賽資格,將在9月前往紐約與各國代表切磋廚技

廚師李暉達:「我覺得說,再試試看,把上一次有碰到的缺失缺點,把它改進,第二屆的時候我想下十足的信心,這次一定要拿到名次,前進美國。」

李暉達也表示川菜有「百菜百味」的美譽,中國傳統川菜需要廚師們無私地分享經驗技術,才能找回最傳統的味道。

廚師李暉達:「我覺得說應該互相切磋交流,大家不藏私,把他自己川菜最厲害最不錯的地方,跟大家技術交流,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

決賽川菜組將以道地的四川功夫菜「水煮牛肉」作為指定菜色,加上兩道自選菜,主辦單位提供五大菜系金、銀、銅牌獎各1名,優勝獎3名,總獎金七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灣亞洲大學三品運動 校長讚揚油畫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