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世界運動會滑輪溜冰競速女子300公尺項目,中華隊選手黃郁婷勇奪金牌,18號上午接受陳菊市長頒獎。陳市長表示,高雄市選手贏得國際性比賽前三名者,金牌獎金四十萬,銀牌獎金三十萬,銅牌獎金二十萬,請看下面的報導。

滑輪競速溜冰是2009世運中華隊最被看好奪金的項目,黃郁婷不負眾望在女子300公尺計時賽,以27秒67摘下金牌,並獲得陳菊市長親自頒獎表揚。

高雄市長 陳菊:「高雄市我們有一個體育的獎助金,金牌的部分四十萬,銀牌的部分三十萬,銅牌的部分是二十萬。」

黃郁婷表示,在故鄉高雄比賽覺得壓力很大,感覺比在國外比賽更緊張。賽前特地將兩隻手指甲塗上金黃彩繪,果然如願奪冠。

滑輪溜冰競速金牌 黃郁婷:「就想說金色跟黃色一樣都是黃嘛,所以想說擦來看,增加一點好運。其實每一次比賽都是學到每一次的經驗,所以比賽越多,經驗越多越好。」

繼黃郁婷之後,滑輪競速溜冰男子組300公尺項目,中華隊駱威霖以25秒555的成績奪下金牌。中山大學表示子弟兵駱威霖和黃郁婷包辦兩面金牌,為國爭光,校方與有榮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驚爆 韶關女工尖叫 釀成新疆75慘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