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AR娛樂新幹線第245集

================

e聞麻辣燙:

================

凱拉‧塞吉維克入贅好萊塢星光大道

金球獎得主凱拉‧塞吉維克成為入贅好萊塢星光大道的第2384位明星。6月8日,星期一,也就是她警匪系列劇《罪案終結》第五季上映的當天,她被授予這一殊榮。

塞吉維克的星位的位置緊挨著她的丈夫凱文.貝肯。她獲得金球獎多項提名,一次獲獎。三次艾美獎提名。她還因為在《罪案終結》中扮演洛杉磯警察局副局長布倫達.約翰森而獲得了一次『公眾選擇獎』。

塞吉維克坦言,成為演員是她兒時的夢想:「我意識到我想成為一名演員是從12歲開始的。當我在《屋上提琴手》中扮演賽托,對我來說是一種純淨的享受——那個時刻我的靈魂感覺到如同在起舞和雀躍,在舞台上無拘無束的表演,你需要成為別人並轉變你自己,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那種感覺震撼了我的心靈。這種表演的渴望我想永遠都不會被扼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躋身於眾多明星之中,成為星光大道中的一員。」

塞吉維克在1995年的電影《愛情魔力》和1992年的電影《羅斯懷特女士》中出色的表演獲得了金球獎的提名。

塞吉維克1965年8月19日出生在紐約市,她也是美國自由宣言的發起人之一——威廉‧埃勒裡的後代。塞吉維克於1982年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那年她16歲,出演了她人生中第一部戲《另一個世界》。

她出演的其他影片還包括《不一樣本能》《超級杯奶爸》《生於7月4日》《二手雄獅》《未路英雄半世情》《單身一族》《天堂過客》《蒙大拿》《緣起一吻》和《紅門背後》等。

她的下一部作品《真人遊戲》將於9月4日上映。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廚技大賽前優勝名廚推薦學生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