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陸民眾因為土地或住房被地方政府侵佔,上訪遭到暴力毆打和非法拘禁,痛恨共產黨腐敗,全家聲明退出中共,還有民眾表示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寫的都是事實,中國老百姓有苦無處訴。

湖南邵陽縣白倉村失地農民張同生全家近日聲明退出中共,他表示,當地政府強佔他的果園,上訪遭到暴力毆打和非法拘禁,他為了躲避迫害,流落在外。

張同生:我就代三個女兒把這個團隊退掉,不要這個黨,這個黨不是好黨,欺壓百姓,霸佔農民土地。縣公安局打探我住在哪理,還要殺我的,我現在到處躲著,普通老百姓你上訪都會打你的。

訪民曹女士因為舉報地方貪官侵佔她家的住房,上訪被關黑監獄和暴力毆打,目前流落北京繼續上訪,痛恨共產黨腐敗,全家四口聲明退出中共。

曹女士:我小孩不想帶這個紅領巾,我們不參加這個黑社會,他們就是用武器來整我們,我們生活現在就是有點困難,北京物價太高了,我就是撿點破爛維生。

聲明退出中共的江蘇董先生表示,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寫的都是事實,共產黨欺壓老百姓,老百姓有苦無處訴。

董先生:一黨執政啊,民間沒有辦法監管黨的執政,我們納稅人養了城管啊,交警啊,只是讓他們整治我們而已,這些體制政策不是真正惠民。《九評共產黨》說出了我們的實話,共產黨沒有道德啊,老百姓去與政府說太多真的沒用。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烏魯木齊死亡人數增加 喀甚氣氛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