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畫會是由一群愛好藝術人士共同組成,創作以人體、人物、肖像為主題,都是用50號以上的大幅畫作來創作,作品包括油畫、水彩、素描等,它們的作品現在正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展出。畫家們對本台舉辦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都表示推崇

十八位畫家參加這次的展出,創作題材都是以人體、人物、肖像為主,MW畫會理事長陳品孝表示,寫實畫靠的就是紮實的素描基礎和描繪能力。MW畫會理事長陳品孝:「簡潔寫實的方式,我這張沒有畫他的背景,很稚氣的那個感覺把他呈現,小朋友的那個肌膚、那個膚色,把他當時的年紀的那個感覺呈現出來。」展出畫作同樣以原住民為題材的兩位畫家,表現出他們對維護原住民文化的用心。南風油畫協學會理事長王富娘:「泰雅之女傳承,會創作這個主題,就是說想要把他們的文化找出來。」南風油畫學會副理事長顏逢郎:「這幅畫完全是以寫實的畫原住民的生活寫照。」另外,有畫作以警惕、諷刺的手法來呈現。畫家陳文龍:「人往下沈淪,但她的腳是往上,她是另外一種激勵,另外一種向上提升的那個含意。」畫家們對本台舉辦「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都表示推崇。MW畫會理事長陳品孝:「鼓勵一些年輕人或者專業畫家能夠投入這樣的比賽,透過寫實的手法,闡揚人類很良善的一面。」畫家陳文龍:「新唐人,當我接到你們的廣告單、簡章,我很感動。我也說鼓勵,就是多來參加這次這個活動。」南風油畫協學會理事長王富娘:「把各個角落的華人人物寫實的畫家,通通挖掘出來去作一個比賽,我覺得你們做這件事情,是一個善舉。」MW畫會聯展即日起到13號,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展出。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黃飛鴻嫡傳洪拳名家大力支持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