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地區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五月十三日的法輪大法日,今天特地舉行盛大遊行,向新竹地區民眾推廣此一有益身心健康的修煉方式。法輪功的傳出已有十六年,全世界已有八十多個國家,近億人在修煉,讓許多法輪功修煉者道德提升,身體的健康也獲得很大的改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假日的竹東育樂公園,聚集了來自新竹縣市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慶祝法輪功開傳十六週年,特地向新竹地區的民眾介紹此一廣傳全世界八十幾個國家的佛家修煉功法

法輪功修煉者陳文一中醫師:「我在修煉法輪功之前,一個禮拜之內至少會有一次,喝個銘酊大醉,自從接觸了法輪功之後,我滴酒不沾,那時候我的媽媽跟我太太,她覺得不可思議,她們就覺得很奇怪,那我媽媽也來修煉大法(法輪功)了,然後她身體的病痛,譬如坐骨神經痛、失眠、作惡夢或是心悸都好了,大家都覺得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法輪功修煉者楊天仁退休老師:」我的孩子每年到放假的時候就會說,爸爸你為什麼老是在放假的時候生病哪,從學了大法(法輪功)以後,我就沒有再住院,也不需要他陪我,以前在我頭髮也是半白的,學了大法(法輪功)以後,慢慢我的頭髮也轉成黑了。

與會來賓對於法輪功提昇社會道德水準,給予高度支持與讚美

新竹縣議長機要秘書陳陞隆先生:」我想我們的真善忍,在我們的人心道德領域裡邊,絕對是我們現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

新竹縣縣議員羅吉祥先生:「我認為法輪大法真的是非常好,所以我剛剛說:法輪大法好!「

新竹縣縣議員郭遠彰先生:「我會以我個人的力量來全力來協助我們法輪功的推廣,法輪大法真好!「

法輪功在大陸廣傳時,曾經有一億人在修煉,然而因為人數眾多,遭到中共殘忍的鎮壓,現場展示多張受迫害的照片,並舉行盛大遊行活動,聲援對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虹廖緯武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抵達車城之都—底特律

模仿披頭四 南韓四歲幼童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