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981返航後全體乘客重新接受安全檢查。(網絡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緊急返京 中航CA981親歷者談落地第一感覺(組圖)傳中共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8月29日,中國官方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飛往紐約的CA981航班(機型747)因受到威脅,在起飛後飛行7個多小時被迫返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降落。這次航班的乘客親歷者在微博上發佈了這個折返過程。

CA981親歷者「科技外交」是經新浪微博上認證的,其在公開資料上顯示為公務員,從事科技外交。他這次去美國是準備參加8月31日在華盛頓特區召開的中美化石能合作協調人會,這是繼在山東舉行的中美農業科技工作組會後一個會議。

CA981親歷者「科技外交」的新浪微博。(網頁截圖)

8月29日20:34,CA981親歷者「科技外交」在微博上說,CA981北京飛紐約離京後返航,不知何故,求解。

8月29日21:22,CA981全體乘客重新接受安全檢查。

8月29日21:25,我在飛機上。乘客們情緒穩定,配合警方檢查。

8月29日21:35,返航之前無人覺查,飛行經驗豐富的我問乘務員飛機航路圖顯示是回北京的路線,乘務員說航路顯示故障。

CA981乘客獲國航誤機餐食。(網絡圖片)

8月29日21:45,CA981乘客喜獲國航誤機餐食。

8月29日21:50,由於航班延誤「科技外交」將缺席中美化石能議定書會議。

8月29日21:55,「科技外交」回覆「鄭石」的詢問說:機長是在飛機平穩著陸後通知乘客的。

另一位CA981親歷者「Natalie步」也在微博上說,CA981 在空中只是說遇到強烈氣流要坐好,坐好以後顛啊顛的覺得不像是氣流,拉開遮光板發現著陸了……然後手機打開發現中國移動了……

返航後的CA981。(網絡圖片)

8月29日21:58,返航後的CA981。

CA981返航後全體乘客重新接受安全檢查。(網絡圖片)

8月29日22:02,CA981乘客素質優良,接受安全檢查秩序井然。

CA981全體乘客已經返回候機廳等待飛機重新起飛。(網絡圖片)

8月29日22:08,CA981全體乘客已經返回候機廳等待飛機重新起飛,但願今天與荷蘭的情況一樣只是個誤會。

CA981乘客接受安全檢查秩序井然。(網絡圖片)

8月29日22:55,機場廣播乘坐CA981的旅客如果願意中斷行程可與國航工作人員聯繫。

8月29日23:25, CA981重新登機

8月29日23:45,感謝廣大微博網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和關注,CA981乘客已開始重新登機了。執行飛機和機組已經全部更換了。

8月29日23:48,據悉有關方面接到電子郵件威脅立即與中美雙方協商後決定返航。

8月29日00:14,CA981已經關閉機門。

8月29日00:20,CA981已經開始離開停機位,轉播暫時結束。

在中共召開十八前,此次北京飛往紐約的航班7小時候後返航引起了外界的關注,據大紀元獲悉,該飛機上有一位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私自離境,中國國家安全部門要求往回飛,目前該消息尚未獲得中共官方確認。

中國航空公司解釋

中國航空公司表示,在一個未具名的威脅下,週三的北京-紐約航班在起飛7小時後返回北京。這家中國旗艦航空公司在網上發佈一個簡短的聲明說:「由於收到有關CA 981航班的威脅信息,為確保旅客的安全,本次航班已經返回北京首都國家機場。」

根據航空公司網站,該航班於北京時間週三下午1:30(美國東部時間凌晨1:30分)起飛,預定將於同一天下午2:20分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該航班大約在北京時間週三晚上8:26分在半空中返程。

機場管理局在網上發佈的聲明中說,警方正在調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可疑跡象。

中國社交媒體網站上的發佈的信息和照片顯示,乘客和他們的行李在飛機降落後都重新進行安檢。

焦點導讀:

蔡慎坤:書記逃美能否揭開官員外逃黑幕?

中共貪官外逃「金榜題名」錄

國安官員外逃大案

大廈將傾鼠先知 中紀委稱難防官員外逃

中共官員外逃十大步驟

許行:中國資金外逃綜合報告

十八大前夕 陸嚴防官員外逃

中共高官貪官群丑圖熱傳網絡

林輝:有錢有勢的中共官員外逃之預示

國安部官員公開與中共決裂

獨家:中國逾3千億外流美國

冬江水寒鼠先知 貪官雙規外逃忙

又逃了 遼寧鳳城市委書記攜2億潛逃出境

官員攜8千億外逃報告 中共恐慌急消聲

形勢嚴峻 北京要求嚴防裸官外逃

富人外逃給中國帶來的影響

謝效茅:官員外逃與中共「沉船」

10年查67萬貪官 專家:零頭還不夠

官員外逃事件飆升 專家稱中共體制拋錨

北京飛紐約CA981機返航 傳政治局級高官逃美

中共外逃貪官 9年500落網

嚴冬將至的中國經濟

中共敗局顯 裸官子女尋機留學 或將棄「船」逃

中國十年查67萬貪官 專家稱零頭還不夠

溫家寶推動中紀委排查「裸官」

遼寧市委書記卷款2億潛逃美國轟動中國 沸騰網絡

貪官外逃加速中共滅亡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