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指控在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傳播和熱議】,主題討論活摘器官而在國際獲大獎影片《自由中國》、《生死之間》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會場放映。在放映會期間,大紀元總編輯、日內瓦國會議員Marc Falquet先生、瑞士IT醫學數據統計專家施瓦茨Arne Schwarz先生、英國大紀元社長劉偉、世界維吾爾族大會項目協調人、秘書長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與前來觀看影片的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國際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一起討論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鎮壓、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屍體被販賣的人權慘案。(攝影:董韻/大紀元)

文:【大紀元首發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放映涉活摘法輪功器官影片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聯合國21屆人權理事會9月10日至9月28日期間在日內瓦萬國宮召開,2012年9月19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的、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放映會吸引了聯合國人權會議的多位各國代表、非政府組織代表前來參加。

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指控在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傳播和熱議

2012年9月19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的兩部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放映會吸引了聯合國人權會議的多位各國代表,非政府組織代表前來參加。圖為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外。(攝影:董韻/大紀元)

9月18日,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與會的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及非政府組織成員聽取報告後,深感震驚。

當日會議議程中,世界19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在聯合國獲得觀察員身份的200多人權組織代表,聽取國際駐聯合國非政府組織關注的世界人權焦點報告。

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場傳播和熱烈討論,並引起一些駐聯合國代表及國際人權機構的極大關注。

9月19日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新聞專題片在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播放,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關注的聯合國其他人權會議的國家和國際非政府代表前來觀看。

放映會期間,大紀元總編輯、日內瓦國會議員Marc Falquet先生、瑞士IT醫學數據統計專家施瓦茨Arne Schwarz先生、英國大紀元社長劉偉、世界維吾爾族大會項目協調人、秘書長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與前來觀看影片的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國際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一起討論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鎮壓、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屍體被販賣的人權慘案。

日內瓦議員:中共摧毀最好的中國人 把活摘真相告訴每個人至關重要

日內瓦國會議員Marc Falquet先生(攝影:董韻/大紀元)

日內瓦議員、人權委員會成員 Marc Falquet先生在觀看影片後表示:「中共作為一個政府系統的組織這樣的犯罪,令人難以想像。」他說:「中共是在以這樣(罪惡)的手段來對待法輪功這樣最好的一個群體,中共正在摧毀中國社會最好的組成部分。」

他在發言中感謝主辦方「帶來重要的真相的信息」。他說:「每個人將活摘的真相講出來,並將之傳播,去告訴每一個人,這是非常重要的。」

他認為,真相會曝光和制止邪惡。他說:「這些真相的種子播種下去,將會開花結果。」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慘烈的真相若不曝光,人類將如何面對這段歷史?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向與會者講述了影片中沒有說完的故事。她說,正如影片中講述的,我們在海外不僅可以買到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製作的廉價商品,而且人們沒有想到同樣可以買到廉價的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

郭君女士說:「在2006年,大紀元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曝光後,一些國際團體起來呼籲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這一罪惡。比如,以色列制止本國公民去中國換腎等。據中國政府公佈的數據顯示,2006年~2007年間,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下降了一半。2005年高峰期中國有2萬個器官移植手術。」

她介紹說,中國正在發生的政治醜聞的核心人物王立軍薄熙來和薄谷開來都涉入了活摘器官的黑幕。薄熙來當時為了獲得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賞識,接納了大量前往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押在遼寧大連和瀋陽的集中營中。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驗血和血液配型。大連當時是活摘罪惡發生最早和最嚴重的地方。薄熙來因此獲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賞識,從大連市長陞遷到遼寧省省長,之後到北京任中共商務部部長。

郭君女士說:「雖然薄熙來現在下台了,他的太太薄谷開來被判死緩,但是他們涉及器官的內幕被掩蓋了。」

郭君女士表示:「我們看到媒體報導薄谷開來為滅口殺了英國人海伍德,當時國際社會,包括英國、美國,甚至中共中紀委員都在暗中調查海伍德與薄熙來和薄谷開來的關係及相關涉案。薄熙來為了滅口殺掉英國人海伍德,王立軍感到自己也會被薄家夫婦謀殺,這是王立軍在今年二月帶著包括有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內大量內幕資料闖入美國領事館的背景。」

她說:「直接涉及活摘器官黑幕的中共最高權力者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王立軍已經被逮捕 ,很多受害人家屬、醫生和知情者正陸續把相關活摘器官的資料向海外傳遞。」

郭君表示:「活摘器官罪惡被全面曝光是必然的,而且很快就會出現。問題是,我們在海外知道真相的人權團體、政府機構或個人,如果不抓緊促成這一事件早日曝光,我們將如何面對歷史?!面對這段人類發生的最駭人聽聞、慘烈的歷史?!這是我們每個人需要思考的問題。」

前來參加放映會的聯合國人權會議的國家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屍體被販賣的事件深感震驚。(攝影:董韻/大紀元)

世界維吾爾族大會協調人:活摘滅絕人性 如不制止人類將沒有希望

世界維吾爾族大會項目協調人、秘書長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先生在觀看電影《自由中國》和《活摘真相》後,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非常讚賞在聯合國大會的場所講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和被活摘的真相。他說:「這是非常重要的議題,我們需要更多的大聲講出真相。世界上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迫害真相及其嚴重性。」

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人士活摘器官和對維吾爾人活摘器官是一脈相承的。據他所知,維吾爾人從1997年開始被中共活摘器官,所以中共進行這樣的罪惡已經幾十年了。他還舉例說,在2007年,新疆烏魯木齊有一次抗議,被中共鎮壓下去了。參加抗議的年青人(被抓捕之後)被失蹤了。

他表示,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考驗人類道德的最底線。他還說:「這是滅絕人性的罪惡……不是人類所能為之的……否則人類將沒有希望了。」

「還有很多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他說,還有很多真相都需要講述。

聯合國應進行調查 各國家與團體可共同發佈聲明

世界維吾爾族大會項目協調人、秘書長助理菲利普還建議,各個國家的政府可以制定一些政策來幫助制止活摘罪惡繼續,比如,禁止公民使用不知來源和未經同意的器官進行移植。他表示,不同的國家和團體,可以一起推動,共同發出這樣的聲明。

他還建議,聯合國應該主動地推動這件事情,對中共活摘的罪惡進行調查,提出更多的相關議案進行討論。他說,聯合國應該讓活摘的真相廣為人知。

會場內還有伊朗國際人權機構代表、美國關注北韓人權的國際機構代表、聯合國機構的人權專家等看完影片後,感到非常震撼,回去將幫助推動曝光和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感謝會議的舉辦機構將活摘器官的真相在國際人權大會期間傳播。

會場內部份前來參加放映會的聯合國人權會議的國家及非政府組織的代表(攝影:董韻/大紀元)

紀錄片《自由中國》好萊塢「真相電影節」中榮膺大獎

根據法輪功學員親身經歷拍攝的紀錄片《自由中國》自2012年5月在好萊塢「真相電影節」中榮膺大獎後,2012年9月12日重返洛杉磯,參加「洛杉磯獨立電影節」(LA Indie Film Festival)展映並獲得紀錄片類榮譽獎。

  

《自由中國》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輪功團體受迫害真相的英文紀實片,時長53分鐘。影片以法輪功學員華裔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黨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幹部曾錚的親身經歷為主線拍攝,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監禁、酷刑折磨、洗腦、奴工產品、活摘器官、網絡封鎖、一胎化政策和強制墮胎等,同時展現了神韻藝術團為復興傳統文化而做出的努力,引發觀眾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2012年9月19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的兩部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攝影:董韻/大紀元)

曝光活摘器官紀錄片《生死之間》獲芝加哥國際電視獎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第四十七屆芝加哥國際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電視片《生死之間》(英文版),-榮獲第四十七屆芝加哥國際電視獎調查類新聞紀錄片的「優秀獎」。

芝加哥國際電視獎又稱雨果電視獎,是國際電視業界的一個重要獎項,自一九六五年起,近半個世紀以來,見證了電視業界最傑出和賦予創新性的作品。其獎項包括金雨果和銀雨果獎-,及各電視類別的金牌、銀牌及優秀獎。

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紀錄片《生死之間》以其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嚴重人權罪行的深入-而嚴謹的報導,成為調查類新聞紀錄片的三部獲獎作品之一。

影片從近十年來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大幅暴增,以及有錢的病人超短的等待器官時間談起,展開了對大量的不明身份的器官供體的調查。通過分析中共官方的器官移植數據及媒體報導-,採訪調查人員、專家和大量證人,以及引述以色列警方破獲的一起案件中主犯的證詞,證實了中共政權為了謀取巨大的金錢利益,系統性地建立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資料-檔案,並根據病人的配型要求,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可怕罪行。(大紀元記者董韻日內瓦報導)

焦點導讀: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活摘法輪功器官指控成聯合國會場熱議話題

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放映涉活摘法輪功器官影片

10.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不配做人

國際組織提案聯合國:緊急調查活摘法輪功器官

揭中共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費城集會

為什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聯合國人權大會曝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

聯合國人權大會國際會議聚焦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玉清心】:她被活摘 誰說兇手難查?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二)

【陳思敏】:人類必須面對的活摘器官真相

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 難逃國際社會責問

美媒﹕北京奧運前6.5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陳思敏】:不想被活摘器官 請從當下開始發聲

聯合國人權大會會場放映涉活摘法輪功器官影片

醫生協會美國會作證:法輪功學員是活摘器官受害者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會議員:活摘器官的中共所有罪犯將被送上法庭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活摘器官揭中共本質 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國會作證

調查錄音四: 遼寧法院涉活摘器官 王立軍下死命令

《同謀者們》曝中共活摘器官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 撕開中國秘密殺人網

聯合國人權大會 瑞士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會曝活摘器官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