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王儲」習近平雖然不露面,但是習近平卻通過媒體頻發聲。同時,江派殘餘攪局使得局勢升溫,給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造成壓力,事件反而加速胡溫和習近平更緊密的聯盟以及習近平加速「嚴懲」薄熙來

文:【大紀元首發十八大前夜再交鋒 習近平陣營警告周永康「毀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中共「王儲」習近平雖然不露面,但是習近平卻通過媒體頻發聲。同時,以曾慶紅和周永康為首的江派殘餘攪局使得局勢升溫,給胡、溫、習、李造成壓力,事件反而加速胡、溫和習近平更緊密的聯盟以及習近平加速「嚴懲」薄熙來。

習近平陣營給曾慶紅周永康放話

據悉,路透社公開習近平與胡德平的談話內容,這是習近平陣營在緊急拿下江派控制的統戰部後,對曾慶紅與周永康這段時間暗中攪局的警告。

話是放給曾慶紅、周永康等江派殘餘,若在十八大前再攪局,將更大程度啟用「改革派」、升溫薄案來隨時逮捕周永康。

在今年5月,中南海高層達成潛規則,這次薄熙來事件,暫放周永康一命,不馬上逮捕,但削掉周永康所有權力,無「退休大佬聽政」待遇,完全「裸退」。周永康可高調露面來營造表面的「和諧」、「穩定」,以確保十八大權力交接。

十八大前夕中南海再燃戰火

5月份,當時周永康已經形同「裸退」,既交出權力,又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權力,只是等著「十八大」後下台。但是中共9常委之間的這個交易,最終被曾慶紅和周永康暗中「毀約」,使得「十八大」前胡錦濤、溫家寶反擊拿下江派的統戰部,十八大前夕中南海再燃戰火。

在6月份,日本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罕見地試圖「購買釣魚島」。江派控制的統戰部也開始通過海外特務、情報部門在海內外大煽「保釣」,企圖以保衛國土為名給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壓力,攪亂局勢,延緩「十八大」,使得江派能延續手中的權力。同時,周永康近期也在暗中煽動為薄熙來翻案。

周永康暗中運作要為薄熙來、谷開來翻案

9月3日至4日周永康在安徽省期間,「考察」了審理谷開來案的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並稱要「努力使辦理的每起案件都經得起法律和歷史的檢驗」,周永康此舉表面上是協助「肯定」胡、溫審理薄谷開來,但同時統戰部在海外的特務、情報人員隨即海外再高調放出被審理的薄谷開來是「替身」,攪局審判,周永康關於「將為薄熙來翻案」的講話在海外一些媒體流傳。

江派海外特工在媒體放料稱,由於政治原因,該案的審判程序已被「劫持」來達到清除薄熙來的目的。

9月3日,有海外中文網站引用「周永康的一位親信」的話稱:「周永康多次私下表示,谷開來並未謀殺海伍德!」「周永康的這位親信」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周永康還曾經多次前去探望薄熙來和谷開來。「薄熙來同志相信黑暗很快會過去」,他「一定會看到太陽出來的日子」。

公開習近平對敏感問題態度

9月1日,中共官方稱統戰部部長杜青林因「年齡問題」離職,胡錦濤的親信令計劃接掌統戰部,拿下統戰部長杜青林其實是近期胡、溫和習近平反擊周永康和曾慶紅「毀約」策略的一部份。

9月5日,習近平取消了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裡的會面。9月6日,習近平首次通過太子黨胡德平對國際就中國最敏感的政改、審判薄熙來這二個關鍵明確表態的消息見諸於路透社的報導之中。

路透社的報導稱,習近平在6週前會見現年69歲的胡德平,是想要表現他自己不但是願意傾聽加快經濟改革的聲音,也願意聽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見。會談中,習近平還澄清他與薄熙來的關係。有些謠言稱習仍庇護薄熙來,但習告訴胡德平說,他並非薄熙來的盟友。消息人士引述習的話說,薄熙來案件會在黨紀和國家法律下「嚴格辦理」。

港媒引述來自習近平家族的消息

9月12日,在江派頻頻海外放風稱習近平「快死了」的情勢下,香港《陽光時務週刊》獨家報導習近平近況,稱目前習近平身體健康,確定主導大局、地位穩固、將推動「政改」。

港媒稱中共副主席習近平的親屬通過短信向港媒表示,「好!都好,放心。」香港《陽光時務週刊》還透露,該刊從習近平親屬及其它途徑獲悉,習近平身體健康,主導大局,忙於籌辦十八大並謀劃推動政治體制改革。至於習十來天沒有露面和見外賓,應由其本人選擇。

該刊還報導,路透社及各大海外媒體7日報導習近平會見胡德平強調加快政治改革的消息,可靠可信。即將到來的十八大,政治改革會比人們預想的來得更快,經濟改革會比人們預想的力度更大。

當被問到習近平謀劃推動政治體制改革似乎與他此前的一些言論不太符合時,《陽光時務週刊》稱「習近平推動政改或者是受形勢所迫吧!」

消息稱,胡錦濤和習近平通過最近「圍剿」統戰部後,在政治上結盟「更緊密」。

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更緊密聯盟 薄熙來案不會「翻盤」

胡錦濤、習近平兩人沒有任何利益衝突,再加上習近平為人一向低調,胡錦濤對習近平比較欣賞和放心。胡錦濤的恩師是宋平,而宋平本身就與習仲勛有密切的交往。宋平同習仲勛共同語言很多,時常去看望被迫退休回家的習仲勛,兩人說起鄧小平的專橫跋扈、目無黨紀,時常會聊得很投機。

宋平可以說是聯繫起胡錦濤與習近平的媒介之一。另外一個媒介就是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習仲勛在政治局會議上為胡耀邦拍案而起,引起胡耀邦後代對他的敬重。後來,習仲勛精神失常,胡德平等都多次登門看望,並且同習近平非常熟悉,關係十分密切。

習近平在「十七大」的接班人地位確立後,胡德平曾勸說胡錦濤與習近平聯手對付政敵。而這一次,在需要確定「中國向何處去」的十八大報告基調確定問題上,兩人首次正式聯手,應對「左派」的進攻。

這次習近平通過胡德平放風與薄熙來的關係,更被外界視為一種表態,即胡習同盟穩固,並對曾慶紅和周永康為首的江派發出警告,薄熙來案不會「翻盤」。

9月12日,《陽光時務週刊》刊發關於習近平的消息,同時該媒體記者的說法也顯示,習近平或許有意接手溫家寶的「政改」,這也是對曾慶紅、周永康以及挺薄熙來的左派們的警告。

焦點導讀:

習近平接班背後 藏驚人內幕

習近平除「山」立威太子黨

習近平是倒薄真正推手 胡溫加強軍警控制 內鬥炮火瞄準周永康

德媒:習近平與胡德平談改革 中國別無出路

林子旭:習近平爽約因由探秘

習近平和賀國強不露面 中國政局被指微妙

英媒:十八大臨近 習近平「失蹤」

路透社:達賴喇嘛贊習仲勳 期待習近平

習近平怎麼了 丹麥首相回應更迷離

英媒:習近平你在哪裡?北京為何沉默

VOA:習近平究竟哪去了 中共外交部為何如此慌亂?

習近平安危成焦點 誰在洩露習健康機密?

習近平神秘消失 紐約時報曝「心臟病發作」

CNN:習近平失蹤加劇18大前的勾心鬥角

【石靜笛】:習近平失蹤 為何全世界都找不到?

胡溫同意習近平上位的內幕

習近平失蹤 She引爆微博 「坐輪椅出來」成敏感詞

習近平失蹤局勢詭異 毛左抬頭毆打反對者

習近平現身中央黨校後神秘「失蹤」傳言四起

習近平「消失」9天後 媒體頭版刊發其黨校講話

【李天笑】為何江系大肆炒作習近平失蹤

法媒:習近平到底是身體還是仕途有狀況?

BBC:中共外交部「不掌握」習近平情況

RFA:再取消見外賓 習近平「這傷不簡單」

週一全球聚焦失蹤的習近平 他真遇到麻煩了?

【詩歌】習近平,你在哪裡?

習近平消失 大陸接班引人猜測

習近平神隱 美媒高度關注

習近平最愛電影《拯救大兵瑞恩》 今天全球都找他!

習近平和薄熙來從小認識 個性不同路不同

中共軍委召開雲南地震會議 習近平再次缺席

賀國強露面 傳習近平21日東盟博覽會公開露面

習近平「健康」成江系癱瘓十八大吊命稻草

華爾街日報:習近平身體無大礙康復中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