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性騷擾美國前駐華大使洪博培女兒,海伍德為薄瓜瓜擺平,谷開來聲稱海伍德威脅到其子薄瓜瓜的人身安全故將其殺害,說辭矛盾。

2012年8月20日中共宣判薄谷開來因故意殺人判處死緩。合肥市中級法院聲稱,谷開來認為海伍德威脅到其子薄瓜瓜的人身安全故將其殺害。而最新一期香港雜誌《臉譜》質疑北京官方媒體公佈的薄谷開來庭審內容疑點頗多,認為谷殺人動機難以自圓其說。海伍德郵件中稱「You 』ll be destroyed」 (就毀了你),實際並非生命威脅而是名譽上的。此前薄瓜瓜性騷擾美國前駐華大使洪博培女兒,正是海伍德為薄瓜瓜做的最重要也是最後一件事——為其擺平性醜聞。

文:【大紀元首發薄瓜瓜性騷擾美大使女兒 海伍德為其擺平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海伍德照顧薄瓜瓜在海外的讀書生活

薄熙來之子薄瓜瓜風流成性,早在牛津大學期間,其艷照就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當時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他袒胸露乳,左擁右抱,與一幫洋妞打得火熱。不少中文網站還發帖說:「爹在國內傳毛教,孩在國外嗑迷藥。」

作為薄家海外「管家」的海伍德一項重要任務就是照顧薄瓜瓜在海外的讀書生活。除了把薄瓜瓜搞到哈羅公學讀書,薄瓜瓜升讀牛津大學之後,海伍德還幫助薄瓜瓜在牛津大學舉辦各種舞會。而薄瓜瓜因在牛津大學多門成績不合格,被牛津大學勒令退學。據說,中共駐英國大使館曾為此向牛津大學求情,但沒有效果,最後是海伍德想辦法把薄瓜瓜弄到哈佛大學繼續學業。不過哈佛大學需要薄瓜瓜在牛津的學業證明,牛津大學不願出具,最後是通過香港頭號富商找到前港督、牛津大學校長彭定康,牛津才勉強為薄瓜瓜出具了一份學習成績,薄瓜瓜這才得以入讀哈佛大學。

薄瓜瓜涉嫌性騷擾洪博培千金

作為薄瓜瓜的監護人,海伍德顯然非常瞭解薄瓜瓜的風流韻事。早前《亞洲週刊》曾報導說,薄瓜瓜開法拉利約會前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Jon Meade Huntsman)女兒的消息最早於2011年11月26日由《華爾街日報》披露,此事在北京則廣為人知。

據悉,那次約會薄瓜瓜沒有表現出留學英國的英倫紳士風範,而是動手動腳,涉嫌性騷擾洪博培千金,讓洪博培非常生氣,差點釀成外交風波。

薄瓜瓜性騷擾一事曝光後,薄熙來在3月兩會召開期間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還宣稱被人「潑髒水」,並駁斥其子薄瓜瓜開發法拉利的傳聞。

薄瓜瓜也曾在今年4月24日通過電子郵件給哈佛肯尼迪學院校報發表聲明稱,從未去過美使館,也沒有紅色法拉利。

不過洪博培的女兒艾比後來的回應證實那次約會確有其事,薄瓜瓜確曾與其姐姐瑪麗安同乘一車並共進晚餐,且她和薄瓜瓜的一名友人也在場,不過,她們並不確認那輛車是否為法拉利。

據《臉譜》說,那天薄瓜瓜不知把洪博培千金帶到哪裹去了,直到深夜都沒回家,電話也打不通。最後洪博培通過中共外交部才找到人。洪博培一家都信仰摩門教,而摩門教嚴禁婚前性行為,無論男女婚前都守身如玉。對此,洪博培的惱怒可想而知。

海伍德為薄瓜瓜擺平性醜聞

據報,薄瓜瓜性騷擾事件在北京權力圈子和外國人中流傳甚廣,當時一外媒記者w 聽說到這個事情,就開始調查,並聯繫有關的當事人,並向薄家求證。自然,海伍德很快就知道薄瓜瓜又有了新麻煩。

海伍德怕夜長夢多,急切地找到W,並要求和他聊聊。不知是海伍德對有關當事人的「公關」起了作用,還是與媒體的「溝通」有了效果,w記者後來對此事的調查進展不大。據說, 海伍德為薄瓜瓜做的最重要也是最後一件事,正是幫薄瓜瓜擺平了性騷擾美國大使女兒的事情。

因此可以判斷,海伍德要想「毀」了薄瓜瓜的話,曝光差點釀成外交糾紛的性騷擾事件,就足以讓薄瓜瓜身敗名裂,用不著去要了薄瓜瓜的命。而那份郵件應該是指名譽上的,而非生命威脅。

薄瓜瓜證詞指證谷和中共法庭都在說謊

8月20日,《華盛頓郵報》引述薄谷開來家人的一名朋友的話說,薄瓜瓜在證詞中強調他近年來都未和海伍德見面。這名知情人說,在證詞中,薄瓜瓜斷定他在近年中並未跟海伍德有任何瓜葛。

外界認為,言外之意,他不是海伍德被薄谷開來滅口的原因。薄瓜瓜的這份未被中共法庭採納的證詞也說明薄谷開來和中共法庭都在說謊。

此外,海伍德的朋友們也質疑有關海伍德曾威脅並拘禁薄瓜瓜的說法,認為荒唐可笑。他們說海伍德曾經非常細心地照料過薄瓜瓜在英國留學期間的生活。海伍德一位要求不透露其姓名的朋友說,如果海伍德真的威脅過谷女士之子的幸福,我願意吃下自己的帽子。

谷案謀殺原因

早前《大紀元》報導稱,薄熙來夫婦最早在大連時,開始活摘器官賣錢。薄谷開來和海伍德在英國開了家合資公司,專門負責把器官和屍體賣到海外。當發現海伍德和他們離心離德之後,在薄的授意下,由薄谷開來和張曉軍出面毒死了海伍德。

而谷案絕非與海伍德經濟利益發生矛盾,並在電子郵件中言辭威脅薄瓜瓜而決意將其殺害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焦點導讀:

【陳思敏】:薄瓜瓜的紅色法拉利要開往何處?

薄瓜瓜性騷擾美大使女兒 海伍德為其擺平

華郵:薄瓜瓜證詞跟谷開來陳述互相矛盾

薄瓜瓜證詞曝光:母親與海伍德沒私情

CNN:薄瓜瓜證辭沒被採用

港媒曝薄瓜瓜被秘密帶回北京協助調查

網絡披露薄瓜瓜「十大華人傑出青年」造假

北大學生:為什麼我們這樣討厭薄瓜瓜

薄瓜瓜生活奢華 愛花錢到病態

薄瓜瓜給黨和媽一記響亮耳光

日媒再揭「紅色貴族」:薄瓜瓜巨資來源何處?

薄瓜瓜被美官方接走 涉一幫神秘中國男人

美媒:朋友質疑謀殺 指海伍德是薄瓜瓜和藹的叔叔

洛杉磯時報:控海伍德威脅薄瓜瓜是藉口

薄瓜瓜高調犯眾怒 其在薄谷案中的角色?

佚名 : 薄瓜瓜做了最好的榜樣!

薄案開審 薄瓜瓜證詞能讓谷開來免死嗎?

薄瓜瓜為谷開來出證詞 律師:證明力不大

哈佛教授披露薄瓜瓜最新計劃

11.薄瓜瓜也很張揚

薄瓜瓜哪裡去了?港媒:在美國尋政治庇護

傳薄瓜瓜身處南加州富人區 避與外界接觸

艾蘭:薄瓜瓜聲明的催化效應

谷案開審在即 薄瓜瓜提交證人陳述書

「薄瓜瓜涉海伍德案」官方是否追究引關注

薄瓜瓜哈佛碩士畢業禮 唯一坐豪華長轎車

薄瓜瓜哈佛畢業 難撇開負面批評

薄瓜瓜哈佛碩士畢業 何去何從成焦點

【獨家】薄谷似措手不及 薄瓜瓜活動現端倪

薄瓜瓜與陳曉丹分手 陳雲家族或早得風聲

薄熙來下馬 薄瓜瓜如何反應

【周曉輝】:薄瓜瓜的目標再證薄熙來謀反不虛

薄瓜瓜深居簡出 或投資移民留美

紐時﹕薄瓜瓜海外奢華生活激怒中共高層

薄瓜瓜美國聘用最知名律師尋保護

薄瓜瓜哈佛現「聲」 涉嫌性騷擾美大使女兒

網絡爆料:薄瓜瓜現在中領館

聖源:薄瓜瓜不過是薄家的一枚棋子

林子旭:薄瓜瓜宿命寫真

arrow
arrow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