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华风

512四川大地震,地动山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400颗广岛原子弹,不少县镇被夷为平地,无数房屋倒塌,死亡人数目前公布为一万五千多人,至少有两万多人仍被埋在断壁残垣中,毁灭性的地震波及大半个中国,强度巨大,惨烈空前。

让人揪心的是,在倒塌的废墟中,正有从黑暗里伸出的求救的手;有着断断续续传出的虚弱的声音;有母亲哭着呼唤埋在钢筋水泥里的孩子……每一分钟,都可能关乎一个生命。让人感动的是,危难关头出现了一些普通人的闪光形象,有用身体挡水泥板救幼儿的幼稚园老师;有张开双臂护住学生而死的中学教师;献血捐款的人也越来越多……

灾区哭声不断,满目疮痍,惨不忍睹。生命可贵,在猝不及防中被瞬间毁灭,怎不痛心。更让人悲愤的是,在地震前十多天,已有人根据自然界的异像发出了地震警告,但中共当局却为维护“安定稳定”辟谣,发布平息误传事件的公告,有意隐瞒情况,使灾难加剧,造成重大惨祸。

事发之后,中共对此立刻否认,以“应该按照科学判定,地震预报有一套程序和发布规定”来堵民之口,以“地震预报,世界上没有过关,我们国家也没有过关,是一个世界难题”来推卸责任。中国人需要质疑,千古以来,人命关天,地震预报的“程序规定”重于生命吗?为何又在争分夺秒的抢救时刻,拒绝国际救灾人员入川,究竟是以人民的生命财产为重,还是为维护政权稳定掩盖真相,掩盖专制体制本身的巨大危害?

地震前夕,绵竹市西南镇出现了数十万蟾蜍穿越马路,还有人观测到了“地震云”,并在网上发帖预告,然而,绝大多数人相信、等待的是“地震局”、“政府”发布的消息预报,少有人真能相信地震前的异常现象,相信“蟾蜍大迁徙”“地震云”横卧天际的预警。地震之后,中共更以地震预报需要科学审定来扼杀民间的声音。中国人真正需要质疑,中共宣传几十年的无神论、共产邪教,以及所谓的“国家机构”是可信的吗?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天人合一”是其精髓所在。古人认为自然界的灾异祥瑞,人类社会的兴衰变化,是上天的兆示,“天数”决定国家“气数”,国家政权只有应天顺人才能昌盛。而中共大半个世纪的统治,导致中国灾难不断,今年以来尤为深重,雪灾、地震、西藏事件、国际杯葛奥运、手足口病……凶象连连。中国人需要质疑,这个政权是顺天合人、能为人民造福的吗!

大地震正在吞噬生命,救人刻不容缓。但我们在经历了如此之多的灾难之后,要怎样才能真正保护自己,“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不脱离邪党,不解体造成一切灾难的祸根,如何能远离灾难,重建家园?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日首相未答应出席京奥开幕式

邢天佑法拉盛募款 望进军国会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奥运临近之际,布里斯本国际特赦组织于五月十三日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广场,举办了推倒中国网路过滤和封锁设备的活动,呼吁坚决反对中共封杀国际自由媒体的行为。

布里斯本国际特赦组织,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广场,举办推倒中国当局互联网路过滤防火墙的活动,象征把中共网路封锁火墙的两万块砖头一块一块的撬下来。

国际特赦组织负责人Sasha表示:“我们要大家把中国的网路防火墙拆下来,人们把砖块从墙上拿下来,每块砖头的底部压着一张明信片,用来寄给在中国的各网路公司,三个美国的公司,谷歌,雅虎,微软,两家中国的网路公司百度和搜狐,要求这些媒体立刻停止配合中共,对世界人权宣言的侵犯。”

国际大赦资讯中心也透露了中共金盾网路设备,雇用数万名网特,严密地封锁,删除,阅读私人邮件,从而抓捕异议人士,现场展示了维权异议人士师涛,杨童岩,黄锦秋,业国柱,补董伟等等,金盾网路设备的受难者。因此国际特赦组织呼吁大家,立即行动,来结束在中国的网路监控。

来参加这项活动的Amy说:“那样抓捕人去坐牢,那是最荒缪,最不公,而且不人道的。”Nathan也说:“我同意,如果这样,连资讯都没法得到了,比如疾病蔓延,世界时事都不知道。”

国际大赦组织的这项活动将在澳洲的七大城市不断展开。

新唐人记者盛开,华培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军政府拖延国际救援 缅甸灾民危急

成都专家:独裁体制造成地震重大伤亡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台南县府、南瀛农产国际行销公司以及通路商代表共同在县府大厅举办“怀面ㄟ滋味─台湾土檨仔”699顶级土芒果礼盒上市记者会,要让大家再度感受它酸甜美妙的滋味!

记者会现场摆满精美包装而成的土檨仔礼盒。台南县府自从成功外销爱文芒果后,从去年开始,透过包装设计、通路行销之余,并坚持落实“生产履历”的检疫制度,让每颗“土檨仔”的良率提高,也要让民众吃的安心!

拥有欧盟认证、台湾认证以荣获全国十大经典产销班的玉井果树产销30班吴清进班长表示:“土芒果它这几年经过做验证,还有台湾TGAP认证,经过专业的栽培管理,它都很自然的成熟,让我们的生产有一种标准化,它可以给消费者,很安心的来食用。”

台南县长苏焕智:“台湾土芒果是很多人,小时候共同的回忆,它的口感非常香甜,味道非常浓郁,今年特别把我们的土芒果做成生产履历,做成比较好的包装,一盒2.5公斤13~16颗土芒果699。”

走向“顶级化”、“高规格”是吸引大众目光最直接的策略,除了发挥土芒果高附加价值,另外农业与文化配合促销,699顶级土芒果礼盒再加“玉井芒果的秘密”绘本一书只要824。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素琴、谢淑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国地震局迟发消息 灾民愤怒

罗马网球大师赛首轮赛况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共發佈消息,中國4月份工業生產增長出現減速,低於市場預期,主要是受到美國需求下滑,連帶使中國出口增長也跟著降溫,中國的經濟增長恐怕將進一步放緩。

中共國家統計局發佈中國4月份工業生產,比去年同期增長15.7%,低於3月份的17.8%,不如市場預期,主要是美國經濟增長出現疑慮,需求降低,使中國4月份對美國出口減速為11%,低於3月的16%,預期中國經濟增長將進一步放緩。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器官移植暴增 UN要中共交代來源

首批獲允許國際救援物資運抵仰光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川震災發生至今,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但由於四川是中國重要的農牧及水力發電區,在四川發生大地震後,將對糧食價格以及進口油煤方面投下變數,恐怕將會增加中國通貨膨脹的壓力。

根據統計,四川最近期經濟產值佔全中國GDP約6.1%,其中農業為4.98%、林業為4.79%、牧業9.65%,顯示四川經濟結構以農牧業為主,而且四川是中國很重要的農業畜牧區,另外,四川水力發電產值佔全中國18.01%,突顯出四川在中國水力發電的重要地位,因此在大地震之後,四川大部分交通中斷,影響農牧產品輸出,而且發電廠及輸配電線路也遭到破壞,將加重其他電廠的負擔,中國通貨膨脹壓力恐怕將進一步升高。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第九屆大法日贏得加拿大政要和民眾支持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台消息)大陆四川强震迄今超过24小时,死亡人数逾万。地震震垮了许多学校教室、家园、工厂、以及医院。截至目前为止,至少还有数千人被掩埋在倒塌的建筑物中,其中2,400名学童被埋在校舍底下,生死不明。当局表示,随着救难人员进入震央重灾区,死亡人数恐持续攀升。

星期二,地震灾区民众与救难人员24小时持续在学校倒塌大楼现场拚命挖掘,希望能救出幸存的孩子。

跟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目前最严重的学校伤亡数字发生在北川县的北川中学,被困在倒塌的教学大楼内的1,000名师生,恐怕都已经不幸罹难。

而都江堰聚源中学建筑物内的900名师生,目前仍然生死不明。当地另一间学校的420名学生也遭到活埋,至今100人生还。据目击者表示,位在震央与成都中间的都江堰灾情非常严重,街上尸体遍布,到处都是房屋倒塌的景象。

另外距离震央汶川只有30公里的绵竹市汉旺镇,由于东汽中学和东汽技术学校两校合计1,000多名师生,估计至少有230人遭到活埋。官方媒体还表示,光是绵竹市,就还有10,000名居民遭到活埋。

还有一间龙居小学,救难人员在瓦砾中找到了24具遗体,仍有200人被埋在瓦砾堆中,目前只救出3名幸存者。

许多父母在得知自己的孩子罹难之后,趴在学童的尸体旁边,不停地哭喊着孩子的名字。

由于大雨和地震后造成道路严重破损,让原本缓慢的救灾工作更加艰难。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法轮功学员参加[高贵灵港市五月节]游行

警民会议 纽约华埠商贩提抗议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四川大地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很多人被活埋在倒塌的建築物下,而且餘震不斷,民眾都不敢回家,醫院人滿為患,物價也飛漲,有民眾呼籲中共應該接受海外無償的人道援助,爭取救人的黃金時間。

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表示成都已經停市停課,空曠的地方到處是躲避的人潮,物價已經飛漲了。

黃曉敏︰「物價飛漲,聽到幾個市民在抱怨什麼飲料啊,食品呀,東西現在全部都漲一倍,超市基本上都關著門了。」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表示,成都都江堰地區災情慘重房屋倒塌很多,餘震不斷。

黃琦︰「成都地區災害是比較嚴重的,四川省醫院外面都搭起了臨時病房,各個地方醫院都人滿為患,餘震還在持續不斷的發生。」

農民維權代表劉正有表示,自貢市災情不大,但震感相當強烈,大家都不敢待在屋內。

劉正有︰「九樓、十樓的震感相當強,家裡的東西都落下來打爛了,我們四川自貢啊,現在整個人心惶惶的,現在很多人都不敢回家。」

黃曉敏表示,應該記取唐山大地震的悲痛教訓,敞開大門接受海外政府和團體組織,無償的人道援助,爭取救人的黃金時間。

黃曉敏︰「我們現在的政權已經沒有太大的能力,應對這個突發性的災難後果,能夠敞開大門,包括邀請台灣來大陸捨身救災。」

據報導,512大地震的震央地區,汶川縣大約6萬居民迄今音訊全無,綿竹市估計至少還有1萬人被埋在瓦礫堆裡,因為餘震不斷,數百萬成都市民流落街頭,不敢回家。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台灣新竹慶祝法輪大法日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6年唐山大地震導致幾十萬人死亡,唐山作家張慶洲經過調查後指控中共當年因為政治鬥爭需要,遲遲沒有發佈地震預報,是一場人禍慘劇。512震災,外界關注中共是否事前掌握強震預兆卻沒有對人民發佈警告,13號的記者會上,國家地震局官員對類似問題一概迴避而不答。不過根據CNN和BBC的報導,英國等科學家在5月9日就已經把預報發給中國政府,但中共當局卻隱瞞消息,只讓當地高層撤離,並說是震發前一個小時才能通知老百姓。而事實上,在512地震前,自然界就發生一系列反常現象,然而四川省政府非但沒有重視,反而在官方網站宣稱「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成功平息地震誤傳事件」,對當地流傳的地震逼近的傳言進行所謂「闢謠」。遺憾的是,三天後汶川縣就發生8級強震。事發後,這個當初高調闢謠的報導,已經被悄悄的緊急刪除。

這篇由四川省地震局5月9日17時12分發佈的消息說,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接到群眾諮詢電話,詢問該地區要發生大地震的傳言是否屬實。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接到諮詢電話後,立即查找消息來源,進行闢謠。

但是三天後的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阿壩州汶川縣就發生了7.9級地震,震撼了大半個中國,官方公佈的死亡人數已攀升至8,533,傷者過萬。震中汶川現有人口約11萬,由於道路和通訊中斷,還無法瞭解真正傷亡情況。

四川省政府的這篇報導直到5月12日22點後才從其網站上消失。

另外,據大陸的《華西都市報》消息,5月10日,四川綿竹市西南鎮檀木村出現了大規模的蟾蜍遷徙,當地居民認為是不好的兆頭。但政府部門解釋說,這是蟾蜍正常的遷徙,說明綿竹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好了。  中共公安部還在12日晚發出緊急通知,稱要「嚴厲打擊製造散播謠言的別有用心之徒」。北京市地震局副局長古永新也稱,北京近期發生破壞性地震的說法純屬謠言。

大陸網站上,網友質疑當局對地震的預兆實際上在隱瞞。

四川居民:「沒有預報,提前都不知道。隱瞞資訊,不讓人民知道這個資訊。不但不負責任,根本不讓你知道,有利於老百姓的事情他根本就不報導。本來這個事情你應該把老百姓的生命放在第一線的,它根本就不讓你知道這個事情。」

為什麼這些反常現象不能引起各級地震部門的重視呢?有網友指出,這是當局為保證奧運前的安定局面,在有地震預兆的情況下,仍然壓住不報。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王布魯曲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武術大師李有甫 談武術大賽

胡錦濤訪日 民眾街頭示威抗議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讓自己的作品在「世界時裝之都」紐約大放光彩嗎?2008年新唐人電視台「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正在接受報名。為了深化學生對傳統漢服文化的認識,主辦單位積極配合各大專院校舉辦說明會。5月24日在南台灣屏東科技大學吹起一股風潮,吸引許多學生參與。

「天闕沉沉夜未央,碧雲仙曲舞霓裳」描寫唐玄宗嚮往神仙而去月宮見到仙女的神話,舞姿婆娑加上飄逸的服飾,給人以身臨其境的藝術感受,令人神往。本台7月舉辦的漢服設計回歸大獎賽,藉此喚起人們對中華傳統服飾的認識。屏東科技大學學生鄭入嘉:「流行的話大家都是一窩蜂的,而且流行就是很快就汰換,那這種有關文化元素的東西我覺得不是很快會被潮流給淹沒。」屏東科技大學學生陳穎祺:「現在很多人他會抹殺掉很多傳統的文化,文化是歷史的累積不能說就馬上給他抹殺掉。」

在今年畢業成果展中首度公開採用中藥植物染創作研究,這項創作不但直接把健康穿在身上,而且更具有環保價值觀念。屏東科技大學服飾科學管理系賴顯松:「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中國有很多藥草對我們身體的幫助非常大,以往都是用吃的浸泡方式去做,那我們今年我們希望把它萃取出來之後跟我們布料去結合,穿在身上本身就有一個基礎的療效」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賽獎」七月七號截止收件,歡迎有興趣漢服設計的朋友們報名參賽。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屏東採訪報導蔡宜錦助理教授表示,藉由漢服回歸的比賽可以讓學生瞭解中華文化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昇樺陳如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武術大師李有甫 談武術大賽

首批獲允許國際救援物資運抵仰光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緬甸風災過後,目前仍有許多災民等待救援。而國際救援組織星期天,在泰國的記者會上警告,如果不能及時提供乾淨的飲水和衛生設備給災民,在水患過後,大約有150萬的災民接下來會可能會面臨疫情爆發的威脅。

由於缺乏乾淨的飲水和衛生設備,霍亂、傷寒、麻疹、肺炎、白喉等疾病很容易在災區流行。

世界展望會(WorldVision)亞太地區辦公室主管賈亞古瑪(SamsonJeyakumar)表示﹕「我們目前已經得知有民眾腹瀉的案例,隨時都可能爆發霍亂。」

依照南亞大海嘯和巴基斯坦地震的救災經驗,樂施會(Oxfam)的東亞地區主管艾爾蘭(SarahIreland)表示,如果無法及時救援,後續的公共衛生災難,可能造成死亡人數增加十五倍。

艾爾蘭說目前最要緊的事,就是要求緬甸軍政府允許國際救援團體和物資直接進入災區,把握時間救人。賈亞古瑪表示,世界展望會的救援人員也遇到遲遲拿不到簽證的問題。

由於緬甸當局阻擋國際救災人員進入,即使聯合國緊急籌款1.8億美元投入救災,也不確定這些食物、飲水、藥品、床單等物資,最後能不能送到災民手中。

據歐盟委員會的救災官員透漏,災情嚴重的拉布達鎮,將近八成的房屋損毀,緬甸當局每天只發給每戶人家一碗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心潔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武術大師李有甫 談武術大賽

美議員促布希採取行動幫助解決西藏危機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國人權問題中,法輪功是被打壓得最嚴重、同時也是受到國際間關注的團體之一。在今天,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高雄旗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雖然說是慶祝,但是為什麼,他們卻要頂著豔陽遊行踩街呢?帶您一起來瞭解。

5月10號上午,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日,約1000名來自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七縣市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高雄市旗津海岸公園。

法輪功學員陳玉秀:「現在有非常多,好幾十萬人都被關壓在勞教所,那我們也要讓世界的每個地方的人,都明白法輪功是什麼,然後揭露這場迫害,也要讓他們停止迫害,所以這是我們主要要講真相的一個目的。」

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帶領下,浩浩蕩蕩出發。這時候,卻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到周邊的商店,為的不是買東西,而是要「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這份資料給你,我們是法輪功。」

在法輪功學員派送資料的同時,民眾反應也很熱烈。有的民眾喜歡紙蓮花,也有民眾對法輪功的被迫害表示聲援,反對中共打壓法輪功。

民眾:「沒有原因理由(迫害法輪功)嘛,你覺得它有理由嗎?講不出一個所以然。我們到現在不知道,怎麼報我不清楚,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法輪功)錯在哪裡,這是我們不解的。」

在高雄一整天的活動結束之後,緊接著台灣中北部的法輪功學員,也將在台中和台北兩個城市,舉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梅德韋傑夫正式就任俄羅斯總統

胡錦濤訪日法輪功學員國會前請願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星期四(5月8日)赴日進行的所謂的「暖春之旅」,胡錦濤在東京早稻田大學演講期間,遭到場外上千人的示威抗議,支持西藏與支持胡錦濤的群眾則發生零星衝突。日本明仁天皇夫婦星期五上午前往下塌飯店與胡錦濤晤談約半小時,飯店外仍不斷有民眾抗議中共專制政權。

一群抗議人士在東京的早稻田大學外,針對胡錦濤稍早表示要租借給東京動物園兩隻大熊貓,以及中國生產出口的含殺蟲劑的毒餃子,在日本所引發的對中國食品安全擔憂等訴求,高舉著「不要熊貓」、「不要毒餃子」「西藏自由」的標語牌,向中國領導人表達不滿及進行示威抗議。

胡錦濤與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日前舉行會晤後,兩人努力的想讓外界感覺,雙方已成功達成中、日兩國間眾多分歧的共識。胡錦濤期望能借此機會在8月北京奧運前,擺脫國際社會對中共鎮壓西藏所施加的壓力;而福田則期望藉此扭轉支持率下降並有可能被迫下台的局面。

不過,日本人對北京鎮壓西藏的反感並沒有消除。

31歲的民眾田中孝雄(TakaoYamada)說:「世界上所有的人對中共的西藏政策都感到氣憤。他如何能夠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愉快的與福田首相進行乒乓外交?」以及61歲的老年民眾小鬆忠次(ChujiKomatsu)也認為:「中國願意提供熊貓給日本,是因為他想要轉移日本人,在其他有爭議問題上的注意力。」他還表示,日本不應該被中國的表面友好所愚弄,應該拒絕接受熊貓。

不少抗議人士表示,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有抗議胡錦濤訪日的活動後,也決定前來聲援。

中、日關係在2001年至2006年,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執政期間,因小泉拜訪靖國神社而陷入低谷。雖然此次兩國領導人宣佈雙方在東海的能源問題的爭端已接近解決,但大多數日本媒體責任為,這個議題還缺乏實質性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法輪功學員參加[高貴靈港市五月節]遊行

民航局飛安宣導 蕭薔現身代言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地區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五月十三日的法輪大法日,今天特地舉行盛大遊行,向新竹地區民眾推廣此一有益身心健康的修煉方式。法輪功的傳出已有十六年,全世界已有八十多個國家,近億人在修煉,讓許多法輪功修煉者道德提升,身體的健康也獲得很大的改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假日的竹東育樂公園,聚集了來自新竹縣市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慶祝法輪功開傳十六週年,特地向新竹地區的民眾介紹此一廣傳全世界八十幾個國家的佛家修煉功法

法輪功修煉者陳文一中醫師:「我在修煉法輪功之前,一個禮拜之內至少會有一次,喝個銘酊大醉,自從接觸了法輪功之後,我滴酒不沾,那時候我的媽媽跟我太太,她覺得不可思議,她們就覺得很奇怪,那我媽媽也來修煉大法(法輪功)了,然後她身體的病痛,譬如坐骨神經痛、失眠、作惡夢或是心悸都好了,大家都覺得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法輪功修煉者楊天仁退休老師:」我的孩子每年到放假的時候就會說,爸爸你為什麼老是在放假的時候生病哪,從學了大法(法輪功)以後,我就沒有再住院,也不需要他陪我,以前在我頭髮也是半白的,學了大法(法輪功)以後,慢慢我的頭髮也轉成黑了。

與會來賓對於法輪功提昇社會道德水準,給予高度支持與讚美

新竹縣議長機要秘書陳陞隆先生:」我想我們的真善忍,在我們的人心道德領域裡邊,絕對是我們現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

新竹縣縣議員羅吉祥先生:「我認為法輪大法真的是非常好,所以我剛剛說:法輪大法好!「

新竹縣縣議員郭遠彰先生:「我會以我個人的力量來全力來協助我們法輪功的推廣,法輪大法真好!「

法輪功在大陸廣傳時,曾經有一億人在修煉,然而因為人數眾多,遭到中共殘忍的鎮壓,現場展示多張受迫害的照片,並舉行盛大遊行活動,聲援對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虹廖緯武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抵達車城之都—底特律

模仿披頭四 南韓四歲幼童爆紅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國要求中共報告器官移植來源
據明慧網5月7號的報導,聯合國兩位特派專員日前再度要求中共政府,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及近年來中國大量猛增的器官移植來源,作全面解釋。這一要求被寫入2008年年度報告,並遞交聯合國人權議會。

今年3月,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派專員阿斯瑪‧加哈吉爾女士和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曼弗瑞德‧諾瓦克先生再次就器官移植的來源問題向中共政府交涉,並指出2000年到2005年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殘酷的階段,同時也是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急劇增長的階段。

早在06年8月,這兩位特派專員和聯合國人口販賣問題特派專員首次向中共政府要求解釋。他們相當重視中國移植器官的來源問題,要求查證關於器官移植匹配只需很短時間、以及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急劇增加和對法輪功鎮壓之間的連帶關係。

06年11月中共以絕對否認做出回應,但對具體關鍵問題避而不答。07年1月,兩位特派專員就這些問題再次向中共政府申訴,明確要求中共政府對關鍵問題做出解釋。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重博士表示,聯合國特派專員的這個行動也是敦促國際社會、各國政府正視這種對人性嚴重犯罪的行?。

陳師重:「聯合國的特派專員他們是人權方面最具權威性的,因?他們既是專家,也不受政治因素所扼,所以他們說出來的話是有權威性的,而且是最高權威。」

(他們)「現在再次追問中共政府。這是很不多見的。這表示他們對這件事情非常重視,那從另一方面也表示,中共政府根本解釋不了這個事情。」

在2008年度報告中,兩位特派專員還和聯合國任意拘留工作組,?曹東先生發出緊急呼籲。曹東是見證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的證人。

陳師重:「曹東先生他就是一個證人。而且他把這個證據告訴了歐洲議會的副議長。但是在這以後,曹東先生就被捕了,外界就聯繫不到他了。你要說沒有證據,這不就是證人嗎?你要是真的沒有證人的話,那你中國政府開放啊?你開放看看有沒有證人?我相信幾千幾萬個證人都可以出來。這不是沒有證據的事情,而是中共政府不讓國際社會取得到這種證據。這是非常明顯的事情。」

據明慧近期報導,?了應付奧運前大量訪華的外國記者、法律和專業人士,中共指使從事非法器官移植的醫院和醫生加緊?造器官捐獻證明、遺囑,篡改病歷,銷毀有關醫學記錄,妄圖掩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曲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台灣新竹慶祝法輪大法日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深圳民主人士黃立新,五一勞動節發起要求民主的奧運會遊行活動,遭到逮捕,主要組織者也都遭軟禁和警告,遊行活動取消,而北京、上海等多個城市在五一都發生了抵制家樂福的示威,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害怕大規模的集會所以極力打壓。

大陸民主人士表示,中共已經對奧運維安部署嚴密,在五一前夕採取行動,禁止大規模集會活動。

大陸民主人士:在五一的時候有好多青年人,包括是打算抵制家樂福,甚至對奧運抱不同看法,這樣的行為,也遭到當局封鎖,我們國家爭取民主,表達自由還是一個艱難的過程。

深圳民眾表示,民主人士黃立新從4月26號起就遭到逮捕,目前音訊全無,五一遊行活動主要組織者都遭軟禁和警告,當天活動取消。

深圳民眾:黃立新在4月26號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在5月1號在深圳舉行幾千人的遊行示威,打標語嘛,黃立新的訴求是要民主啊,要民主的奧運會啊。

鄭州民眾向記者發來當地家樂福門口的照片,警察都在守在附近阻止集會。
鄭州民眾:國安現在已經開始滅火了,不斷的現在就是強調理性愛國,反正是阻止學生集會遊行,就像家樂福這種事件,大規模的集會這是中共非常害怕的。

廣州民眾表示,那些抵制的年輕人都是受到共產黨教育的洗腦,民族情緒被煽動起來,中共反而害怕形成群眾事件而壓制下來。

廣州民眾:廣州的學生也有去抵制,深圳啊,還有一些內陸城市抵制的相當嚴重的,就是那些愛國憤青特別多,廣州官方不報導這個事,學校教育以後,極端民族主義扭曲的愛國主義思想都是有目的的。

據報導,北京、上海、瀋陽、福州、長沙和重慶等多個城市在五一都發生了抵制家樂福超市的示威,其中在北京,瀋陽和長沙,都有數名示威者被捕。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EV-71腸病毒蔓延大陸 28童死亡

東莞勞工維權人士再遭黑社會追殺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唐人记者爱德蒙顿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爱德蒙顿银禧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深受感动的观众在剧场中流连忘返,感叹中华文化的美丽。至此,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经历了4个多月、66个城市、215场,在一片赞美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五月七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爱德蒙顿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时剧场内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观众们对晚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会计师纳丁:“我特别特别喜欢 色彩缤纷 舞蹈编排非常卓越。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总能有新的主意。”

德国大使布朗:“出色极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非常优美,非常优雅,我喜欢这个演出,非常棒。这个演出很吸引我,很多年,中国文化总是吸引我。”

音响工程师布莱思:“我很喜欢这个演出,中华文化真是美妙。颜色非常美妙,尤其是灯光。我觉得年轻人应该融入文化,所以他们可以继承这些文化,这样才不会流失,他们也可以扩大他们的世界观,他们也可以更容易社会上不同的文化。”

神韵艺术团在爱德蒙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也代表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全球巡演也告一段落。在巡演期间,神韵艺术团将纯真,纯善,纯美的信息传达给了每一个观众,也让观众了解了正统中华文化的内涵。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日首相未答应出席京奥开幕式

纽约时装学院庆典 星光璀璨

mu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